2015-01-16

今天..送丞丞到幼兒園後..我也順便問了一下老師這個問題..因為看了文章內容..我自己是滿認同的..可是老公的觀念卻是..上課就是要好好上課..請什麼假..以後讓他養成習慣怎麼辦

二個人的觀感不一樣..所以我停止了這個話題..我想想..我還是來問問老師的想法好了..畢竟每個老師的想法也不太一樣

我問老師我看到一篇關於請假出去玩的文章..那以幼兒園這個階段..[請假].會不會對丞丞照成什麼影響呢?

老師說:其實她不排斥學生請假..而且丞丞現在才中班而已..只要不是常態性或固定周幾請假..其實對他的影響是不大

我也跟老師說..有的時候提早走是帶丞丞去參觀像警察局阿..消防隊阿..類似參觀的性質..而這些活動我都統稱我是帶他們去玩

我的玩並不是去遊樂場玩的那種..我的玩都是屬於參訪類的活動..有些地方雖然去過了..但是只要有媽咪揪團..而我評估後..覺得丞丞還是可以再去一次看看..在過程中玩樂學習..順便吸收一些些觀念...畢竟小孩就是小孩..說太多太複雜..他未必拿馬上記住...

有的時候..我看到警察局..消防隊..我都會問丞丞.你知道消防車的工作是什麼嗎?警察叔叔的那些裝備有什麼功用..其實丞丞能回答我的問題..每次參觀..丞丞都是屬於東看看西摸摸的小孩..叫他乖乖坐好聽課真的有點難度..所以我滿放任他..只要不要影響別人.我都可以接受..有時自己都會想..我這樣帶他來..他到底有沒有在聽阿

答案呢???是有的...我不要刻意去問他..丞丞就不會給我裝死..都說不知道..

老師也說..其實小孩的童年只有一次..以後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後..求學都是很辛苦的..而且學校能給的有限..所以若是有什麼活動行程..他是不排斥孩子請假的..讓他們都去體驗不同的生活學習..對他們是有幫助的

聽到了老師的想法..讓我放心許多...可是呢?老公的觀念呢?要改變一個人的想法真的好難喔鬱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