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是抽公幼的日子..前一晚因為緊張根本就睡不著..早上8點多起來整理整理..就直接到廣福國小登記了

廣福國小的名額只剩下27名..如果再扣掉大班生..其實中班還滿少的..心裡只想著試試看也好..我滿想讓丞丞去讀我的母校

終於~~下午2點了..是抽籤的時間..一到學校..停了一堆機車..轎車

抽籤現場更是一堆人讓我訝異的是大班生竟然只有10名

可是園長也說..登記的人數有100多人~~天哪!!怎麼哪麼多啊=    =

園長先出來說個話..先測試按鈕...然後由一位媽媽來啟動正式關鍵的按鍵

名單開始跑了...老師等名單跑完後..複頌入取的學生名單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聽到24號..竟然是丞的名字..當下真的好想好想哭唷...

正取24號..真的好幸運..但心裡也突然好失落..丞要上學了

這個在我肚子待了10個月..出生後又陪伴我4年的小哥哥已經慢慢要開始開啟他的新人生

拿著入取單回到家..傳LINE跟老公說丞有抽中...

可以帶著丞好好玩的日子就剩3個月了...好短好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