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08

今天..是小飛俠試讀的第一天..從錄取工作的那天開始..每晚總是想著我真的要讓小飛俠去上學了嗎???

丞丞是中班才去念書的..為什麼我要讓小飛俠那麼早去呢???

總總因素困擾著我..我也想好好帶著小孩..帶著他們四處看看不同的地方...小孩純真的童年就這麼一次而已..

當然要玩..就需要足夠的$$$...一直當伸手族..我也很不想阿..既然這樣..只好去上班賺錢..只是..我這樣做到底對嗎??

趁著中午時..跑去學校看看小飛俠適應得如何..看著他小小背影坐在椅子上吃飯..心裡真的好不捨

突然..我看到小飛俠好像發現我了..快速地跑出來要找我..我躲在一旁偷看..他失望的眼神讓我好難過..

我很想直接跟我老公講明..你就不能讓我好好地陪伴孩子嗎??等中班再去也不遲阿~

好煩好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