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眼中的我
總像個任性的小朋友一樣
愛生氣 愛胡鬧
不順自己的意    就會發脾氣
總是站在自己的觀點去看待別人
總是以自己為中心 不在乎其他人的感受
在當時
自己的觀念就是 你喜歡我 就要包容我
做錯事   我從不說"對不起"
直到認識了你
和其他人不一樣的你
讓我改變了
你希望我獨立一點
不要總是依靠著別人   麻煩著別人
吵架了 你會對我不理不採
讓我冷靜的想想自己的所作所為
我生氣 你不會低聲下氣的哄我
是你        讓我收斂了我的脾氣
不像其他人 怕我生氣
所以 對你
我總是特別在乎
和你在一起 讓我成長許多
現在的我VS以前的我
在想法 行為 待人處世
真的改變了許多
SO 
謝謝你 成長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