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係媽咪ㄉ日子
好險好險      你口愛滴女兒有放假
可以陪伴你all Day 唷^^
睡到中午  
看見媽咪還在睡覺
難得ㄉ悠閒時光
鑽近媽咪ㄉ懷理
抱抱她 跟她撒撒嬌
幫他買買她愛吃ㄉ午餐
原本  
想帶媽咪企內灣走走
ㄅ過哩
我ㄅ會開 ㄅㄨㄅㄨ
爹地又還沒回來
所以   
只能等晚上帶她企吃我ㄇ公認喔一細ㄉ快炒嚕
媽咪ㄅ愛上餐廳 喜歡一家人吃合菜
嘻嘻


記的小時候
我們功課都是媽咪在盯ㄉ
有一次考試考ㄅ好 媽咪又教我教ㄅ會
我一氣之下 就給她離家啦
事後想想 自己還真ㄅ對哩
也忘了 自己是躲在哪哩 又如何被找到
只記ㄉ媽咪那焦急ㄉ神情

還有一次 
不知為何 在體育場和同學玩一玩
就被石頭砸到 流了一地ㄉ鮮血
媽咪看見超級擔心 就趕快把我送醫啦


媽咪ㄉ辛苦 我都看在眼裡
所以當姐姐ㄉ我 也多ㄌ一分責任
要顧好下面ㄉ弟弟妹妹        (雖然看ㄅ出當姐姐ㄉ風範)
  

媽咪 我愛你 
這是我每天都會對尼說ㄉ話

我們長大了 你可以ㄅ用那麼辛苦ㄌ
謝謝尼養育教育我們

在這ㄍ溫馨滴日子理
還是要對你說一聲
媽咪 I O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