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認識你
我們只是同一單位的同事而已
當時的你並不起眼
黑黑的頭髮
細框的眼鏡
就像一個斯文的老實人
直到有一天
你大大的改變了你的外型
赫然發現~~~哇
原來你是一個璞玉押
所以哩
當下的我決定
自己的幸福自己也要努力
常常
有意無意的晃到你身邊
和你聊天
了解你的生活了解你的習慣
你曾對我說過
第一次看見我
就覺得我很可愛
想要認識我
現在想想
原來我們彼此都互相喜歡押
只是我比較外向
比較主動
如果當時你不積極
而我也不主動
那麼我們還會在一起嗎
我把我的問題丟給了你
想聽聽你有什麼不一樣的回答
果然
你對我說
我們還是會在一起押~~~因為我們注定要相愛
ㄏㄏ    說的那麼有自信
完全把我吃的死死
我眼中的你
就像披著羊皮的狼
總是樸素的裝扮著
對於不熟的人也是冷冷淡淡
所以對你 我總是放心
因為只有我知道卸下眼鏡的你
嘻嘻嘻 超級帥的唷
2005的秋末   我認識了你
也是我心動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