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愛座阿博愛座~~~
現在的青少年對於博愛座的定義到底懂不懂壓
常常看見需要讓座卻裝死~~
不然就是明明不是--老.弱.婦.儒--卻一屁股給他做下去

今天~~跟老公.公公.婆婆一起去花博逛逛
回來的時候..我背著噗噗~~
到了台北車站~~一進去..發現沒位置坐..就用站著..站在中間有柱子的地方~~
老公站靠博愛座的門邊~~
這時~~我發現坐在博愛座上的.是2個年輕女學生
而我老公也看見了..嘴巴又講--教育失敗(最近很愛講)
突然~站我後面及旁邊的人出了小小聲音
現在的年輕人都不會讓座喔~~
站我後面的小姐叫我站過去博愛座那裏~~看看那2位會不會起來
後來~~捷運停站了..公公發現一個位置.就趕緊叫我過去坐啦~~
而那2位女學生發現我背著小孩坐他們斜對面..就起來落跑了~

面對這樣不會讓坐的人~~
有時.我都好想學學-海派甜心-楊丞琳演的寶茱姐~~直接把人轟起來
但是哩~~我都只是心裡想想而已啦^^
我大著肚子坐公車~~也是沒人讓坐
背著噗噗坐公車~~也是沒人讓坐
記得有一次背著噗噗坐公車~~博愛座都被學生佔據了...所以我站著
還是一個阿姨讓位給我~~
後來有一個孕婦上車了..沒人讓位給他..
因為我有過經驗~~所以我把阿姨讓我的位置給那個孕婦坐...

雖然我自己也是個小懶鬼~~坐車都喜歡找位置坐
可是~~我都不會去做不該做的位置
看到現在一堆冷漠的人
使我對於噗噗以後的教育更加重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