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心情有點煩悶~~~
可能是下雨ㄅ!!!
情緒變ㄉ有點浮動~~
常常笑ㄉ很開心很高興
但快樂完之後...只剩下空虛ㄉ寂寞
心靈ㄉ空洞..該用什ㄇ彌補???
我都說自己是散撥歡樂ㄉ天使....每一天都表現ㄉ粉開心
看見我ㄉ人..都感覺我是一ㄍ沒有煩惱ㄉ人
回到家中~~~
卸下ㄌ天使ㄉ偽裝...我只是一ㄍ平凡ㄉ女生...
家....是我最溫暖ㄉ避風港~~~
只有待在家中...才能完全ㄉ輕鬆自在~
你ㄉ懷抱也曾經是我ㄉ避風港~~~
如今ㄋ???
每到ㄌ下雨ㄉ時候~~
就是我想你ㄉ時刻~~~
愈是思念~~~心..就越痛><
說好不哭ㄉ...卻忍也忍ㄅ住
真ㄉ快樂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