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這樣~~~~
這已經是第幾次了~~~
像白痴一樣傻傻的在樓下等~~~
每次的回答都是:喔....好嘛.....
我不是司機ㄝ~~~
那種感覺真的很差~~~~
每次都不提早講~~~
看著同事一個個下班了~~~
自己還要等你~~~
忍耐是有限度的ㄝ~~~
從進公司到現在...我都懶ㄉ去算了~~
從以前~~~
我就不喜歡載人上下班~~~
我又不是司機~~
不是自己騎車要不就是給人載上下班~~~
那是因為你是我妹ㄝ~~
我才載ㄉ~~~
不喜歡被放鴿子~~~
那以後我也放你鴿子阿~~~
我都會想到你~~你會想到我嗎???
同公司就是有這種麻煩~~~
這跟計不計較沒關係ㄝ~~
等了幾10分才說....浪費別人得時間捏~~
你的時間是時間..我的就不是嗎??






討厭~~討厭~~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