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又出差了~~~~~
又要我乖乖ㄉ等你回來~~~
要我自己找事情做~~~



每天~~~
重複著上班...吃飯..打電腦...看電視..睡覺~~~
期待著休假ㄉ到來~~~
結果哩~~~
今天....我又是一個人了~~~~
沒有你ㄉ一天~~~
連出門逛街的力氣都沒有了~~~


心情~~
總是隨著你而擺動~~~
悶悶悶~~~~
這是今天ㄉ寫照~~
感覺像沒有靈魂ㄉ軀體度過了一天~~~
像是沒有了翅膀的天使...只能留在城堡裡~~~


我知道自己很任性~~~
我ㄉ任性也只是想要你多陪我押~~~
我也知道你要上班..很忙押~~~~
所以我也只能耍耍小脾氣咩~~~



等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