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分手ㄌ
就不可能再複合了
這是我對你說過ㄉ話
你還記ㄉ嗎
五年ㄌ
一千八百多個日子
你真的還不放手ㄇ
每天麻醉自己
藉工作讓你忘ㄌ想我
你對我ㄉ深情
我都知道

愛是不能勉強ㄉ押
過去式是ㄅ可能變成現在進行式
你說
你已經不可能再去愛別人ㄌ
你這樣
真ㄉ讓我壓力好大
我ㄅ能回應你
難道要我狠下心ㄇ
我做ㄅ到
我只能裝死
對你冷淡
希望你能好好過日子
我知道
你見我一次
聽我一次聲音

就跟著痛一次
這些
我都看在眼裡
對你
我只剩下回憶
再當戀人
也ㄅ會有當時ㄉ感覺了
所以
放手ㄅ
不要眷著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