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
今天聽到一ㄍ晴天霹靂ㄉ消息~~~
我家的銘銘ㄍㄍ要出差嚕~~~
這一去~~~
大概要一ㄍ月吧~~~
還真有些ㄅ捨哩~~~
這時~~
突然想起海角七號ㄉ場景~~~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如果我開口這ㄇ說~~
你一定又要罵我係笨蛋ㄌㄅ~~~
去國外工作~~~
還真新奇哩~~
想想自己~~
窩在一間公司當ㄍ小小滴op~~
每天累ㄍ要死
座飛機~~
也只有去年跟好姊妹ㄇ一同企郊遊~~~~
今年..本來也要企~~~
誰知道他們家ㄉ公司旅遊行程~~
沒一ㄍ係我ㄇ有興趣ㄉ~~
只好取消啦~~~
相約明年再出發~~
哈哈哈~~
趁年輕..有體力~~
多走走...看看ㄅ同國家滴文化~~~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