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2

早上起來..丞丞突然跟我說:媽咪.你可以生一個妹妹給我嗎??

聽到之後.嚇了我一跳..雖然.我是真的很想要一個女兒..但是想到萬一.萬一又是個男的..那家裡不就吵翻了

我知道可丞丞可以勝任一個好哥哥的角色..但那是對於別人家的小孩..他對自己的弟弟就是兇巴巴了

丞丞跟我說:我會幫妹妹泡牛奶.換尿布.幫妹妹收玩具.啪啦啪啦地說了一堆

最後又央求我生一個妹妹給他

孩子啊..媽咪有你跟小飛俠就已經夠了啊..你們二個平常就在家吵翻天了捏..如果在一個.不就掀屋頂了..一切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