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10

我真的覺得家長的一言一行真的很重要...有時覺得無要無緊的話語.一旦從小孩嘴裡說出來..真的想發火

今天...叫丞丞跟小飛俠收玩具...二個人邊收邊玩..後來小飛俠吵著要喝ㄋㄟㄋㄟ...

可是玩具還沒收好...所以我也不給奶

這時..正在收玩具的丞丞冒出一句:快去幫弟弟泡ㄋㄟㄋㄟ啦~~~欠..揍..

我聽到後..整個火瞬間上升..幾歲的小孩子說我欠揍...當然成就被我修理一頓了

事後...我自己也反省..有時情緒上來..就會講欠揍..難怪都被學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