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1

時間好快..四年的時間一下就過嚕..一轉眼.丞丞已經到了要念書的階段了..

前一晚.10點壓睡後..我竟然失眠了..擔心丞丞在學校會適應不好..想東想西.趁他睡覺..摸摸他的.親親他

我知道..我要開始學習放手了..丞丞要開始進入另一個階段的旅程

 

SAM_6870SAM_6869  

天亮嚕..早上8點叫他起床..刷牙洗臉後..丞丞開心地背起書包要去上學..看到這一幕.我的心好迷惘..又開心又難過

SAM_6873SAM_6874SAM_6875SAM_6877

終於到了幼兒園..丞丞是26號..帶著他一一看過自己的位置..接下來就是交給老師了..離開前跟丞丞說再見..我真的好想哭唷..但還是忍了下來..我怕丟臉咩..到目前為止..丞丞都沒哭鬧..我想他應該是OK的~~

回顧以往~~在沒有小飛俠之前..我只有一對一帶丞丞半年而已...之後就去上班.當個上班族媽媽..後來有了小飛俠..在小飛俠6個月時請了2年育嬰假..開始了一打二的生活..帶著丞丞跑活動..為他找活動..在他跟小飛俠一樣大時..已經開始被我逼著要成長..因為他是哥哥..雖然還是懵懵懂懂的年紀..但是我總是會要求他..忽略的他還只是個2歲的小孩....日子一天天過去丞丞也越來越懂事了..雖然還是會調皮搗蛋..但某些時候..他真的是個貼心的孩子..比小飛俠還要的乖..我真的很高興有他這個孩子..

丞丞~~很開心你要展開新生活嚕..未來的每一天都要開開心心快樂成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