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因為懷孕了..沒辦法帶爸媽一起去旅遊~~
為了補償他們..跟姊妹商量後..今年..決定去泰國玩唷
我們一行人包括爹地.媽咪.豬豬.梅梅.弟弟.我.我老公.我婆婆.我小叔及我兒子一共10個人^^

我們坐上飛機嚕~~這也是我第二次坐大飛機唷

擺上沙挖低咖的姿勢^^

在飯店外拍個照~~不過噗噗不太高興唷~~

裡面的雕像..全都是沙子雕出來的喔~~

泰國的椰子汁~~~歐伊西唷~~

大象~~大象~~真的好大喔~~騎上去.左搖右晃的@@

芭達雅~~真的好好玩唷~~真想再去一次

3/23也是豬豬的生日~~當天晚上.我們去了芭達亞最大的夜店..也是我的初體驗唷~~壽星當天當然是不知情的嚕^^..直到歌手喊了豬豬的名字..嘻嘻~~壽星上台吹蠟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