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上了小叮噹的時光機回到了2009.07.10下午3點40分~~~
噹~~~噹~~~~噹~~~~~     喔YA!!!再過10分鐘我就下班嚕.....開開心心唷
一分一秒過去了...終於....等到了下班的鍾響~~~~
立刻~~~~~二話不說~~~~收拾東西~~~~大家掰掰啦~~~~~~
回到家中..檢查行李看看有沒有漏帶的東西....
一家人座上爹爹的ㄅㄨㄅㄨ前往目的地.......板橋火車站
看看時間18:00....聯絡一下哈尼哥哥是否要出發了~~~
滴滴答答~~~~18:15..奇怪>< 怎麼人還沒到......火車快來了ㄝ......
讓爹地.媽咪他們先進站.......我決定留下來等他~~~
18:20火車跑掉了~~~~~心中的一把火也竄起來了~~~~
18:25終於看到哈尼哥哥喘呼呼的跑來.......忍不住擺了臉色......
你知道現在幾點嗎?????火車已經跑掉了~~~~
我們在車站冷戰了10分多鐘.....看了看時刻表....決定撘下一班火車18:50ㄉ(可是只到花蓮)
在火車裡.....想著等等到花蓮如果沒車可以接到台東怎麼辦時....想著想...又忍不住生起氣來
可是想想他一下班就一路從蘆竹趕回來...雖然來不及...就算了.....不想破壞我們複合後的第一趟出遊
好險~~~~這班火車只停靠4站....算滿快了...
就在此刻~~~~~神奇的事發生了~~~~
花蓮站到了~~~~~花連站到了~~~
看看旁邊的火車~~~~咦~~~~~那一班好像是往台東ㄝ~~~~~
一堆人衝下了車~~~我們當然也不例外~~~
問一下站長:    請問.這是往台東嗎???
恩.....是往台東.....趕快上車ㄅ~~~~
同時~~~~我滴手機鈴聲響起啦~~~~~原來是爹地打來嚕~~~
你們到哪裡了?????我們到花蓮啦~~
我們也在花蓮阿..你們是ㄅ是撘旁邊那台火車???
天哪~~~~~原來~~~大家又在花蓮站相遇啦~~~
真的是一段值得留戀的小插曲~~~
到了台東已經是11點55分了~~~
民宿的老闆...早早九等著迎接我們了~~~~





第一天~~~
一下下與...一下放晴....稿的我們的行程都變的特別緩慢~~~
所以啦~~~計畫趕不上變化~~~
天公不做美~~~~~~臭小妹...大衰神....我放假都晴天ㄝ...竟然鎮壓不了你~~~....可見你的威力太強了
我們在鹿野高台體驗了滑草的樂趣~~~~
真的是太恐怖啦~~~~
我跟爹地..弟弟..哈尼哥哥一共4個人一起去玩~~~
望了望山下~~~~~哇~~~~~真的~~~滿高的ㄝ~~~
看看別人一座上車~~~咻~~~~~~~衝衝衝衝的就到山下啦~~~
應該很安全吧~~~
連那膽小的小弟也一路衝了下去~~~~當姐姐的我當然不能遜掉阿~~~~
終於~~~~輪到我啦~~~~~嘣嘣嘣~~~心跳如然加快啦~~~~
小姐: 這台車會比較快喔!!!!!
比較快...喔...好....(爹地也是座比較快的車...看他滿安全ㄉ嘛).....
腳跟頂好...身體向前傾斜喔~~~~~~OKOK
我放手了喔~~~~~~
啊~~~~~啊~~~~~~啊~~~~~~天哪~~~~~那ㄝ安捏=0=
衝下山時~~~我~~~~我~~~我~~~~差點就要翻車啦~~~~
工作人員馬上騎著車衝過來問我有事嗎???
天丫~~~哇ㄝ腰......痛痛痛
爹地說他在山下看我差點要翻車了~~~嚇的心臟差點停掉
好險好險~~~我是天使~~~~所以平安無事~~~~ㄏㄏ





我們在這裡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一路從台東回到了花蓮~~~~~
雖然第3天下大雨................臭小妹......走到哪....下到哪........
提早結束了行程~~~~
不過呢???
還有往後的每一年呀~~~~~
今年~~~多了哈尼哥哥^^
希望明年時~~~豬豬ㄝ阿豪和罐頭ㄝ咕咕雞都能一起報到~~~~~~
一堆人出遊...真的真的好幸福捏^0^
一起創造家人的回憶~~~~~~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