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剩下鋼琴陪我站在這裡
夢想中     屬於我們的婚禮
卻成了     單人結婚進行曲
在這場愛情角力的拔河裡
愛我還是愛你     你選擇了自己


撒嬌的   可愛的   黏人的   愛哭的
照片裡   曾經的  都是你喜歡的
如今我還在原地
你卻走回你的記憶


你說我愛你太多 就快要把你淹沒
你害怕幸福短暫一秒就崩洛
分開是一種解脫 讓你好好的想過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    你是不是能夠給我  


你說我給你太多    卻不能給我什麼
分不清激情   承諾 永恆或迷惑
   愛情是一道傷口    我們各自苦痛
沉默是我最後溫柔 是因為我太愛你


只剩下鋼琴陪我站在這裡
夢想中 屬於我們的婚禮
安靜了   在我枕邊的夢裡 
我知道相愛原本就不容易
  愛不是1加1    努力就有結局


撒嬌的   可愛的 黏人的   愛哭的 
照片裡   曾經的 都是愛著你的
   臉頰的淚還溫熱
卻沒有人握我的手


你說我愛你太多 就快要把你淹沒
你害怕幸福短暫一秒就崩洛
分開是一種解脫 讓你好好想過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 你是不是能夠給我


你說我給你太多 卻不能給我什麼
分不清激情 承諾 永恆或迷惑
愛情是一道傷口    我們各自苦痛
沉默是我最後溫柔 是因為我太愛你



好聽好聽~~~
心情不好時~~
感觸特別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