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容不下兩顆心
面對愛情你卻比誰都貪心
因為每一段過去都不肯放棄
你在選擇間搖擺 不定

一顆心容不下兩份情
陷入愛情時你比誰都多情
又說若是只給誰 其實你都不願意
你在兩人之間遊走不停

你的愛 像滿天翻飛的泡沫
我不想在你的天空漂泊
不停吹 不停飛每一個都 像我
可是最靠近你的永遠不是我

你的愛 像滿天翻飛的泡沫
誓言是包著孤單的薄 膜
不停吹 不停飛到每一個角落
都是色彩繽紛的 卻像空氣般無法掌握

一個人容不下兩顆心
面對愛情你卻比誰都貪心
因為每段過去都不肯放棄
你在選擇間搖擺 不定

一顆心容不下兩份情
陷入愛情時你比誰都多情
又說若是只給誰 其實你都不願意
你在兩人之間遊走不停

你的愛 像滿天翻飛的泡沫
我不想在你的天空漂泊不停吹 不停飛每一個都像我
可是最靠近你的永遠不是我

你的愛 像滿天翻飛的泡沫
誓言是包著孤單的薄膜
不停吹 不停飛到每一個角落
都是色彩繽紛的 卻像空氣般無法掌握

你的愛 像滿天翻飛的泡沫
天空裡愛慢慢飄向盡頭
不停吹 不停飛每個短暫都像我
多麼希望幻滅的 多希望幻滅的不是我


曾經曾經~~~自己也無意當ㄌ別人ㄉ第三著
所以聽到這首歌時...心理ㄉ感觸也多ㄌ一些
與別人分享同一個男人ㄉ愛...是女人悲哀ㄉ地方
期待更多..會得到比較多ㄇ????
當選擇要跳脫這段感情..又百般ㄉ對你好
這也是女人傻ㄉ地方ㄅ~~~~
SO!!!當自己終於下定決心離開對方....ㄅ想再傻下去時..發現自己其實並沒那ㄇ難過.
找尋屬於自己ㄉ感情....我ㄅ想分享
愛情是自私ㄉ...所以我放棄..我ㄅ想繼續當第三者~~~
就算他對我比另一ㄍ人好也是一樣....
所以..我ㄉ愛情我要自己掌握...
一對一ㄉ戀情才是真ㄉ讓我幸福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