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妳願意當傻瓜ㄉ女朋友嗎??
如果..有人這樣問我..我想我ㄉ答案是I DO吧...假使對方是我有好感ㄉ男生
最近..我家有人心花朵朵開ㄌ..看她一付甜蜜蜜ㄉ模樣.其實還滿羨慕ㄉ耶~~
有多久沒有聽過像這樣甜蜜ㄉ話ㄌ押??沒有像當初和阿哪達在一起時沉靜在甜蜜泫窩ㄉ感覺ㄌ??沒有像初次見面時心中有一鼓悸動??
要找到讓我有這種感覺ㄉ男生..好難唷><"
我自己其實還滿注重感覺ㄉ..長相是還好..ㄅ優的可以改造押..沒有Feel即使再一起也沒意思啊..
從以前到現在交ㄉ都是屬於詩文型ㄉ..而且共通點都是高高瘦瘦又有戴眼鏡=0=...這.還真是有夠巧ㄉ
so我美眉每次都虧我說我喜歡娘娘腔.....無力反駁
誰知道會那ㄇ剛好丫~~~
真ㄅ知道下次交往ㄉ會ㄅ會也是這一型ㄚ???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