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整個超火大ㄉ啦><"
我被分發ㄉ工作是曝光~~
為ㄌ搞定2台ㄉ首件板 ~~
已經呈限半起笑狀態ㄌ....
問題來啦~~~
明明底片就內縮..我拉ㄉ要死就是拉不出來...(力氣小咩)..
還想說這是量測過ㄉ底片應該很好阿...
可是我就是曝ㄅ出來咩><
反應給人家.....
竟然給人家回:厚...以前夜班曝ㄅ出來..早班都可以曝
現在ㄋ??
早班ㄉ越來越遜ㄌ....
聽ㄌ~~~~~
整個火都上來了><"
拜託~~~
ㄅ要跟以前比好ㄅ好....
現在抓ㄉ那ㄇ嚴...動ㄅ動就要開會.檢討什ㄇ的....
每ㄍ都怕死..我當然也ㄅ例外ㄝ..
曝偏ㄌ..是衰到曝光手ㄝ...
問題是底片ㄅok..我們怎ㄇ搞
退洗過多是找我們又ㄅ是找你們.....
講這樣....
害我原本要訂便當訂飲料ㄉ..
整ㄍ超ㄅ爽就ㄅ想訂ㄌ....
餓ㄌ我一整天....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